孕期可以额外补充一些维生素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孕期的营养问题是准妈妈和她的家人们通常*关心的问题之一了,在这个问题上,有很多需要我们学习的东西。当然,孕期补充营养*主要的方法还是依靠饮食,均衡的饮食是你的宝宝健康发育的基本**。而在此基础上,准妈妈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酌情补充一些维生素,这对于母婴的健康和发育是很有益处的,可以作为日常饮食的一种额外补充。

补充维生素:虽然你可以通过均衡的饮食来满足所有的营养需要,但一些**认为,即使是*健康的饮食者也需要外界帮助。医生建议在准备怀孕期间服用维生素片,认为这不会有害处,没有时间去计划自己的饮食,有时候在忙碌的时候吃饭。通过服用维生素片,就可以**自己能获得身体需要的所有物质。

但要记住:维生素补充剂只是一种安全措施,并不能取代健康的饮食。由于药店柜台出售的维生素补充剂可能含有过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对胎儿的发育有害,因此明智的作法就是,在怀孕之前就开始服用专门给孕妇配制的药片。与医生交流,确定胎儿出世前你应该服用什么样的维生素补充剂。

随着孕期的推进,胎儿的发育速度在逐渐增加,所需的营养也会越来越多,这个时候,均衡的饮食可能不能够**满足宝宝的需要,而我们则需要额外补充一些营养,在这里我们**准妈妈们可以补充一些维生素。当然,这只是一种安全措施,是对日常饮食的一种额外补充。你可不能对此产生依赖,而忽略了日常饮食的调理,这样可就本末倒置了。

孕期需要营养胎教的方法

孕期营养补充注意哪两项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