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两个月吃什么好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怀孕两个月之后,需要注意的方面很多,例如流产征兆或胎儿发育是否正常。不过,准妈妈也无须过于紧张,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就可以帮孕妇顺利度过怀孕两个月。那么怀孕两个月吃什么好?

怀孕两个月吃什么好?

蛋白质:每天的供给量以80克左右为宜。怀孕两个月内,对于蛋白质的摄入,不必刻意追求一定的数量,但要注意**质量。今天想吃就多吃一点,明天不想吃就少吃一点,或者不吃也可以,顺其自然就好。

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怀孕两个月,您如果实在不愿意吃脂肪类食物,就不必勉强自己,人体可以动用自身储备的脂肪。此外,豆类食品、蛋类、奶类也可以少量补充脂肪。但是,含淀粉丰富的食品不妨多吃一些,以提供必需的能量。可以适当多吃这些食物。

维生素:维生素是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也是胎宝宝生长发育必需的物质,特别是叶酸、B族维生素、维生素C及维生素A是此期必需补充的。要补多少。

水和无机盐:怀孕两个月注意补水和无机盐非常重要,特别是早孕反应严重的人,因为剧烈的呕吐容易引起人体的水盐代谢失衡。各种汤、粥、自制饮料和果汁都会对准妈妈有益。

接下来,再来看看怀孕两个月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吧。

怀孕两个月注意事项

孕期尿频:现在的你可能会经常往厕所跑,其实孕期尿频是怀孕期间*常见的现象。这是由于日益增大的子宫**膀胱,使膀胱的容量减少。你可以适当控制水分和盐分的摄入。为了避免在夜间频繁上厕所,你可以从傍晚时就减少喝水。

孕期性生活:怀孕后,你往往会**减低,性生活使你感到不舒服,你可以跟丈夫好好沟通,为了胎儿的健康,孕早期应尽量减少性生活,你可以通过爱抚和拥抱等方式满足他的需求。

先兆流产:怀孕2个月对于胎宝宝来说仍是危险期,如果你出现**排出血块或者浅灰色组织,那么就要注意了,这很有可能是先兆流产的症状。马上去医院,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保胎工作。不过,你也不必过于担心,大部分准妈妈还是能安然度过孕早期的,保持心情舒畅很重要。

早孕反应:如果你**次怀孕、肥胖体型或怀了双胞胎,你会更有可能出现孕吐反应。你可以含些姜片、或用橙皮泡水、适当摄入维生素B6,这些都有利于缓解孕吐。如果孕吐严重,可去妇产科求诊,由医生给予止吐针。

**胀痛:由于荷尔蒙改变使血流量增加、**组织发生变化,整个孕早期,你都会感觉**肿胀、酸痛,有刺麻感,比月经前**胀痛的感觉更为强烈。*好的办法是使用质地好的、能够支持你胸部的文胸。

母婴**温馨提示:知道了怀孕两个月吃什么好,所以为了更好的**母婴的健康,我们要注意怀孕两个月的饮食注意事项。因此如果您怀孕两个月的话,准妈妈要做好以上几个方面哦。

怀孕两个月会出现什么症状

怀孕两个月会有哪些早孕反应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