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母婴健康要以饮食为天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宝妈们自从有了小孩,就得时时为孩子的成长发育做出给力的贡献,孩子是否长得好,还得看妈妈的厨艺如何,如有营养饮食才能把孩子喂得健康,以下的健康煲粥法为母婴造福。维护母婴健康要以因为为天

健康煲粥法有很多,味道都是不同的。

枣皮猪肝粥:枣皮10克,猪肝、大米各100克,调味品适量。将猪肝洗净、切细备用。先取大米加清水适量煮沸后,下猪肝及枣皮,煮至粥成,葱花、食盐调味服食。

鸡肝粥:鸡肝、大米各100克,调味品适量。将鸡肝洗净,切细,与大米同放锅中,加清水适量,煮为稀粥,待熟时调入葱花、姜末、花椒、食盐、味精等,再煮一、二沸即成.

鱼鳔粥:鱼鳔10克,大米100克,调味品适量。将鱼鳔发开,洗净,切细,用香油烹炒一下,而后与大米同放锅中,加清水适量,煮为稀粥,待熟时调入葱花、姜末、花椒、食盐、味精等,再煮一、二沸即成.

孩子的肝肾健康从小就要关注,以上的健康煲粥法能为母婴带来不少健康,愿妈妈们能努力学习为孩子做上一顿美味健康的食物,宝宝吃不饭的妈妈们,也能养养孩子的肝肾,多好。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