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应多吃富含叶酸的五大食物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1.芦笋

食用指南

芦笋虽好,但不宜生吃,也不宜存放1周以上才吃。

芦笋可炒食、凉拌。烹调前,应在清水中浸泡30分钟左右,以除去苦味。

美食**法式芦笋汤

【材料】芦笋500g,中型土豆1个(约250g),鸡骨汤200ml,水500ml,淡奶油50ml,蛋黄1个,盐适量。

【做法】

1.土豆去皮、随意切成大块,备用;

2.锅中放500ml左右清水大*烧开;

3. 新鲜芦笋切**部较硬部分、洗净,切下顶部嫩尖,余下部分切段(5cm左右),放入已经烧开的水中,小*煮15分钟,捞出芦笋嫩尖,浸在凉开水中备用;

4.锅中加入土豆+鸡骨汤,小*煮25分钟左右;

5.捞出汤里的芦笋和土豆,放入搅拌机,加入淡奶油、蛋黄,搅打成泥,倒回锅中,加入适量盐,烧开,加入备用芦笋嫩尖即可上桌。

2.西兰花

食用指南

西兰花不宜长时间烹煮或煮的太烂,所以在烹调时速度要快,这样不但保存了较多的营养,而且也能保持西兰花松脆的口感。

吃西兰花时,要多咀嚼几次,这样才能更有利于营养的吸收。

准妈妈必须了解怀孕不能吃什么

夫妻双方备孕必吃三种食物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