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怀孕初期肚子疼吃什么好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孕妈妈在怀孕早期的时候,会出现肚子疼的问题。而怀孕初期肚子疼可能是因为子宫在长大,如果是这样影响不大。只要注意休息和饮食,多吃点健康食品,少吃多餐,过了3个月后你会发现情况有所好转。那么怀孕初期肚子疼吃什么好?怀孕初期肚子疼吃什么好

有人认为怀孕初期肚子疼就是流产的征兆,其实这种判断依据是不充分的,所以一旦出现肚子疼的情况,准妈妈不要盲目的去保胎,或听什么人的经验,*好也是*安全的方法是去医院做一个全面的检查。

怀孕初期肚子疼吃什么好?

一、要**蛋白质的摄入。应选择富含易消化吸收的**蛋白质的食物,如肉类、乳类、蛋类、鱼类及豆制品等。

二、**矿物质和维生素的摄入。选择各种富含锌、钙、铜、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和叶酸等营养素的食物,如肉类、动物肝肾、芝麻、奶类和豆类等。

三、要注意碳水化合物、脂肪的适当摄入。为孕期提供能量的碳水化合物主要来源于红薯、土豆、山药、蔗糖和米等,孕妇每天应摄入150克以上的碳水化合物。脂肪主要来源于动物油和食用油,食用油中的香油、豆油和花生油等是能量的主要提供者,能满足母体和胎儿对脂肪酸的需要,植物油是烹调的理想用油。

小编温馨提示:知道了怀孕初期肚子疼吃什么好,为了更好的**母婴的健康,当我们出现了肚子疼的问题,如果不确定病因的话,*好是到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也要注意以上饮食。

怀孕初期肚子疼多因子宫变大所致

怀孕初期肚子疼到底咋回事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