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吃得好妈妈宝宝更漂亮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孕期的母婴健康固然重要,但是美丽同样重要。怀孕是女人一生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所以我们不仅要让自己和宝宝健康,也要让自己更加美丽,做一个漂亮的准妈妈才是一个成功的准妈妈。可是孕期体内激素的变化通常会让准妈妈们出现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要消除和缓解这些皮肤问题,就要靠日常的营养饮食了。合理的饮食能让你和宝宝更加漂亮。

孕妇受到荷尔蒙变化的影响,表皮细胞很容易被刺激进而使黑色素增多,出现孕斑、黑斑、色素沉淀、肤色暗沉。其实皮肤是身体的镜子,要改善黑斑、狙击黑色素沉淀,除了避免长时间日晒、坚持使用物理防晒之外,更要从内在饮食下手,由内而外的美白*能安全地让孕妇和宝宝都漂亮。

很多女性怀孕后就非常注重饮食安全,多食用天然少加工的食品*佳,太咸、太油、太刺激的食物孕妇*好少吃,避免肠胃负担、水肿。每天五蔬果的概念要贯彻,就是每天至少要吃足量的三份蔬菜与两份水果,且*好选择不同颜色的五种蔬果,蔬果中丰富的膳食纤维可增加饱足感、促进肠胃蠕动、改善孕妇便秘,肠道干净皮肤自然也透亮。广泛存在于蔬果中的苹果多酚是很好的天然抗氧化剂,能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我们都知道酪氨酸酶是黑色素合成的关键酶,怀孕的早期症状所以孕妇多食用蔬果有助于防止黑色素形成,还可以缓解过敏引起的肌肤不适症,并促进维生素C、E的吸收,提高体内抗氧化机能。

黄豆、山药富含一种类似女性荷尔蒙的植物性激素,称为异黄酮素,能抑制酪氨酸酶的不正常增生,经常食用黄豆山药可以防止黑色素沉淀而产生黑斑。美白生力军维生素C当然也不能少,维生素C可促进胶原蛋白增生、提高铁的吸收率,**摄取100毫克的维生素C(约两份水果)即可达量,柑橘类、奇异果、草莓、豆芽、甜椒、花椰菜等皆可。

之所以孕期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是因为孕妇受到体内激素变化的影响黑色素增多所导致的。要让自己和宝宝的皮肤更好,就必须要注重孕期的饮食安全,每天都要注意水果和蔬菜的摄取,特别是苹果,其是一种天然的抗氧化剂,是保护皮肤*好的食品了。黄豆和山药中也富含植物性激素,对于改善皮肤防止黑色素沉积具有明显的功效。

孕期应该怎么保养自己的皮肤

当心:孕期皮肤病要小题大做

1

标签: 孕期吃得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