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怀孕期间的12条饮食禁忌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孕妇饮食禁忌有哪些?在没有怀孕之前,你的饮食或许可以说肆无忌惮,不过,当你怀有宝宝后,在饮食方面,可是有一定禁忌的哦。那么,怀孕不能吃哪些食物呢?哪些食物*伤母婴健康呢?下面请看孕初期营养介绍。

1、忌偏食挑食

孕妇饮食禁忌有哪些?*重要的就是不要偏食。孕妇偏食会导致孕期营养摄入不足,饮食也会变得比较单一,这对胎儿发育已经母婴健康都是非常不利的。

孕妇饮食禁忌

2、忌无节制地进食

有的孕妇不控制饮食。想吃什么吃什么,想吃多少吃多少,喜欢吃的东西拼命吃,造成有的孕妇胖、胎儿*大。有的只是孕妇自己胖,胎儿却很小。

3、忌食品过精、过细

孕妇是家庭的**保护对象,一般都**白粉和精白米、面,不吃小米 粥和粗粮、麦片,造成维生素Bl严重缺乏和不足。

4、忌摄入过多植物脂肪

如豆油、菜油等,造成单一性的植物脂肪过高,对胎儿脑发育不利,也 影响母体健康。应提倡摄入适量的动物脂肪

5、忌高脂肪饮食

长期嗜食高脂肪食物,会增加大肠内的胆酸和胆固醇,可能诱发结肠癌。同时,高脂肪食物能增加催乳激素的合成,促发乳腺癌,不利母婴健康。

怀孕初期孕妇要多吃谷类食物

孕期应尽量少吃的7大调味品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