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牙龈出血食疗方:蜜橘鸡粒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在妊娠期间由于体内雌激素水平的升高,牙龈特别容易出血,那么孕妇牙龈出血怎么办呢?如果不是很严重的话,我们不妨试试食疗方法。那么孕妇牙龈出血食疗方有哪些?母婴**指出,下面两个方剂尤其适合于孕妇。

孕妇牙龈出血食疗方:蜜橘鸡粒

橘子4个,鸡脯肉100克,蛋清、精盐、味精、淀粉、水淀粉、料酒及西芹叶子、白萝卜丝适量。

把橘子洗净,切成两半,放在盘里;剩下的橘子剥皮后,橘肉切成小粒;鸡脯肉洗净后,切小粒,放在碗里,用精盐、味精、蛋清、料酒、淀粉浸腌;把精盐、料 酒、水淀粉放入碗里,对成稀芡汁;锅放在*上,倒入色拉油,烧至三四成热下入鸡粒滑散,捞出沥油;向锅里下入鸡粒、橘粒、稀芡汁,推匀出锅,分别浇在盘中 已切成两半的橘子剖面上,用白萝卜丝、西芹叶子点缀即成。

此方中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及胡萝卜素、尼克酸、纤维素及铁、锌、钙等微量元素,既可防止牙龈炎,又对胎儿有健脑作用。

孕妇牙龈出血食疗方:红椒拌藕片

红椒2个,**莲藕1根,白糖、生姜、芝麻油、香醋及精盐适量。

先将莲藕、红椒及生姜清洗干净,莲藕去皮切薄薄的片,直接装入一个器皿中,放精盐并加凉开水大约300毫升浸泡至软,取出后装盘;红椒去籽、去蒂、切丝,装入莲藕片盘中;生姜切细丝,把白糖、香醋及姜丝一起撒在藕片和红椒丝上,略腌一会儿,淋上芝麻油拌匀即成。

此方酸甜有味,清淡爽口,其中的红椒富含维生素C,莲藕中富含丹宁酸,具有收缩止血的作用,对孕妇有生津止渴、清热除烦、养胃消食、养心生血之功效,可辅助*疗牙龈炎。

小编温馨提示:知道了孕妇牙龈出血食疗方,所以为了更好的**母婴的健康,当我们在孕期的时候出现了牙龈出血的的问题,不妨在医生的指导下试试以上的食疗方法。如果严重的话,则需要就医*疗。

怀孕后需要用孕妇专用牙膏吗

孕期牙龈出血:谨防早产

1

标签: 孕妇牙龈出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