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孕妇没食欲多喝酸萝卜汤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孕妇没食欲怎么办呢?很多人在怀孕的早期,总是胃口非常的不好,看见任何食物,都觉得非常的没有胃口。这对母婴健康可是非常不利的,那么,夏季孕妇没有食欲如何应对呢?营养**指出,夏季孕妇没有食欲,要喝酸萝卜汤开胃。

孕妇没食欲怎么办

孕妇开胃菜谱:酸萝卜汤

原料:白萝卜200g,胡萝卜50g,猪肚1个,鸡肉150g,生姜10g,葱10g。

调料:盐6g,醋、鸡粉、胡椒粉少许。

制作步骤:

1、将萝卜去皮切成块,猪肚洗净切块,鸡肉切块,酸菜切片,生姜切片,葱切段。

2、锅内烧水,待水开后投入猪肚,用中*煮尽血水,捞起待用。

3、取炖盅1个,加入白萝卜块、猪肚、鸡肉、生姜、葱,调入盐、醋、鸡粉、胡椒粉,注入适量清水,加盖炖约2小时即成。

营养价值分析:白萝卜具有很好的开胃功效,同时对缓解腹胀也有不错的功效。如果要是加上一些猪肚、鸡肉的话,不仅有助于孕妇开胃,而且也还能有很好的营养价值哦。

母婴小编提醒:孕妇没食欲怎么办?这道酸萝卜汤,可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而且,夏季喝酸萝卜汤不仅开胃健脾,还能够帮助消化,减轻各种妊娠反应。

孕早期食欲不振吃什么好

孕期补充营养多吃清淡食物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