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巧克力会影响胎儿么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巧克力一直都是女人的*爱。不过我们也知道巧克力中似乎没有太多的营养成分,那么这种食物适不适合怀孕的女性吃呢?吃巧克力会不会对孕期的母婴健康造成什么影响呢?答案是肯定的,不过这种影响是一种好的影响,研究发现吃巧克力对于孩子的发育具有一定的帮助。那么吃巧克力会影响胎儿么?会产生怎样的影响呢?我们来看一下。

芬兰科学家们在《新科学家》杂志中撰文表示:与不吃巧克力的妈妈生出的孩子相比,那些定期吃巧克力的妈妈生出的孩子,对新环境产生的恐惧感较少。

赫尔辛基大学的科学家让300名孕妇记录她们的巧克力消费量与压力水平,结果发现:日常食用巧克力对胎儿的行为会产生积极影响。

报告另外指出,在孩子出生6个月后,那些食用巧克力较多的母亲,她们的孩子会产生更多好的行为反应。

芬兰科学家也承认,他们仍未确定巧克力的消耗量、婴儿行为,是否还与其它因素有关联。他们推测他们所观测到的影响,源于巧克力中与积极行为有关的化学成分,而这些化学成分是通过子宫传递给胎儿的。

吃巧克力会影响胎儿么?这个问题是很多准妈妈都会问到的,因为大多数的女性对于巧克力都有着一种钟爱。研究发现,如果女性在怀孕期间经常食用巧克力,那么等到宝宝出生的时候,其会产生更多好的行为反应,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吃巧克力对于胎儿是有益的。不过目前这仅仅是统计研究,至于巧克力会对胎儿产生怎样的影响,还需要进一步确认。

预防孕妇营养过剩的方法

孕妇营养不良吃什么调理

1

标签: 孕妇吃巧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