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适当吃地瓜可以缓解便秘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地瓜是很多人喜欢吃的一种食物,而且地瓜吃起来非常的香甜,同时,地瓜也具有缓解便秘的作用。但是,孕妇可以吃地瓜吗?孕妇吃地瓜的好处有哪些呢?母婴健康**指出,孕妇适当吃地瓜可以缓解便秘。

孕妇能够吃地瓜吗

孕妇可以吃地瓜吗?吃肯定是可以的。不过吃的时候不要贪多哦。而且,孕妇吃地瓜还具有以下功效:

普通人吃地瓜可以保护心脏预防心血管疾病,孕妇吃了可以缓解便秘,地瓜属于粗纤维的食物,孕期孕妇的便秘几乎人人都会发生,那么多吃地瓜就可以缓解便秘,并且据资料记载,多吃地瓜的孕妇,宝宝出生之后皮肤白皙,因为地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维生素可以促进皮肤的再生,美白肌肤,对孕期孕妇的皮肤也有一定的好处,孕期色素沉积容易形成色斑,那么吃地瓜就可以避免这个情况的发生。

地瓜的营养价值

地瓜含有大量的糖、蛋白质、脂肪和各种维生素及矿物质,能为人体所吸收,防*营养不良症,且能补中益气,对中焦脾胃亏虚、小儿疳积等病症有益。地瓜经过蒸煮后,部分淀粉发生变化,与生食相经可增加40%左右的食物纤维,能有效刺激肠道的蠕动,促进排便。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