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吃什么能让宝宝更聪明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孕期吃什么才能让你的宝宝更聪明呢?在这个充满竞争的时代,准妈妈们关心的**仅仅是孕期的母婴健康,而是希望能够通过孕期吃什么让胎儿更加聪明。其实要知道孕期吃什么才能让宝宝更聪明很简单,不需要什么特别的营养,只需要你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就可以了。

为了孩子将来能聪明过人,一些父母从孕期开始就做好了充分准备;孩子出生后,营养补充更为丰富。可是,就算孩子把这些东西全吃下去,能**孩子一定聪明吗?爱子之心虽无可厚非,但有些做法不仅不科学,而且也不够全面。

养育一个聪明孩子是项综合工程,父母们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准妈多吃新鲜疏菜和水果

不要以为准妈妈在孕期多吃肉食就一定对胎儿有好处。

研究证明,多吃肉食的孕妇所生的新生儿,大脑皮层的沟回较少,这是因为胎儿肥胖,大脑皮层平滑,使沟回紧紧靠在一起的原故。

而以植物性饮食为主的孕妇所生的新生儿虽然比普通新生儿要小一些,但骨骼和身体各部分的结构非常结实,大脑皮层沟回褶皱也更加粗犷。

孕期吃什么才能让你未来的宝宝更聪明呢?很简单,只要多吃蔬菜水果就可以了。因为如果孕妇在孕期食用过多的肉食就会减少胎儿大脑皮层的沟回,而吃蔬菜水果则可以起到不同的效果,因此孕期多吃蔬菜水果,未来的宝宝则会更聪明。

孕期吃得多孩子未必就健康

孕期吃得好宝宝健康又漂亮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