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孕妈缺钙baby近视高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孕妈缺钙宝宝近视高,你造吗?众所周知,怀孕后的女性是越来越挑嘴,使摄取的营养不均。为了母婴的健康,**建议准妈妈的膳食应营养均衡,注意食物多样化,注意补钙,不要暴饮暴食,尤其要注意控制糖分的摄入。

准妈妈缺钙 宝宝近视几率高

现在近视的孩子越来越多,除了遗传因素和后天不良习惯外,孩子是否近视还和妈妈在怀孕期间的饮食有很大的关系。

对准妈妈来说,如果摄入糖分过多,会导致胎宝贝晶体发育环境异常,眼轴发育过快,加快近视发生,故准妈妈要少吃甜食。近年来,医学研究发现,缺钙的准妈妈所生的宝宝在少年时患近视眼的几率高于不缺钙准妈妈所生宝宝的3倍,所以,准妈妈还要合理补钙,胎宝贝才不易近视。

补钙应食补,海带、紫菜、发菜、黑木耳、黑芝麻、牛奶、豆制品都是补钙的理想选择。准妈妈还要多吃一些油质鱼类,因为油质鱼类富含一种构成神经膜的要素(DHA),能帮助胎宝贝视力健全发展。但是,不建议准妈妈吃鱼类罐头食品,*好购买鲜鱼自己烹饪,且每个星期至少吃2次鱼。

母婴小编温馨提醒:提高胎儿的视力,准妈妈还要营养均衡,切忌偏食。在孕期要**维生素的摄取量,多吃含胡萝卜素的食品以及绿叶蔬菜,尤其是孕早期,一定要注意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补充,**胎宝贝的健康发育。

孕期营养补充注意哪两项

做个合格准妈妈 孕期营养要均衡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