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海鲜具有稳定情绪的作用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孕期营养一直都是我们非常关注的问题,那么孕期到底如何饮食呢?有一种种说法:孕妇吃海鲜易生出过敏儿、海鲜中的重金属残留伤胎又伤身?那么妇真的不能吃海鲜吗?母婴**指出,孕妇吃海鲜具有稳定情绪的作用。

孕妇吃海鲜具有稳定情绪的作用

许多研究指出,婴儿在妈妈肚子里发育时便需要大量的DHA以助神经及脑部的成长发育,所以妈妈体内DHA便会大量奉献给肚子里的小宝贝。此时妈妈在饮食中若无适度补充,使体内EPA,DHA浓度降低,恐会使妇女罹患产前或产后忧郁症机率提高。因此,为了补胎保身,怀孕期间的妇女*好能在日常生活中加强DHA及EPA的补充,维持怀孕过程所需的营养。

每周3-4份鱼贝海鲜类有利胎儿孕妇健康

长年来很多人因为担心鱼类污染,一直不建议孕妇多吃鱼类。在许多学者研究努力之下,美国食品药物检验局(***) 终于改变政策,在2014年与欧洲食品***(efsa)的座谈会中建议「孕妇多吃鱼类」,明定怀孕阶段每周吃3-4份鱼贝海鲜类有利于母亲及胎儿健康!

担忧海洋污染精致鱼油降疑虑

至于一般人则每周需摄取1-2份鱼贝海鲜类,便可获得足够的EPA 及DHA。然而,海洋资源的污染也是近大家重视的问题,因此对于如何获得安全无虞的DHA 及EPA也需要关切,在食品加工上,由于鱼油在浓缩精致的过程可以去除重金属污染,若服用的是EPA、DHA 胶囊则可降低环境污染所带来的食品安全疑虑,不失为一个简便让人放心的好选择。

母婴小编温馨提示:孕妇吃海鲜具有稳定情绪的作用。事实上,海鲜中富含的EPA与DHA长链脂肪酸,有提升人体免疫力、建造修补受损的组织、稳定情绪的作用,适量食用,还能降低产前及产后忧郁发生的机率。

叶酸类孕妇**品不要随意服用

孕前如何避免体内缺乏叶酸

1

标签: 孕妇吃海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