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如何吃能让宝宝更漂亮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孕期的营养饮食不仅关系着母婴健康,也会影响未来宝宝的相貌,如果你想生出一个漂亮的小宝宝,那么下面的内容你就非看不可了。宝宝的相貌受遗传因素的影响很大,但这也不是**不能够改变的,我们可以通过孕期饮食来调理。

改善偏黑的肤色

有的父母肤色偏黑,孕妇就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因为维生素C对皮肤黑色素的生成有干扰作用,从而可以减少黑色素的沉淀,日后生下的婴儿皮肤**细腻。

****:这类含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有番茄、葡萄、柑桔、菜花、冬瓜、洋葱、大蒜、苹果、刺梨、鲜枣等蔬菜和水果,其中尤以苹果为*佳。苹果富含维生素和苹果酸,常吃能增加血色素,不仅能使皮肤变得细白红嫩,更对贫血的妇女有**的补益功效,是孕妇和育儿的*选水果。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