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孕妈水果煮着吃也营养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孕妇如何吃水果?冬季孕妇吃水果有哪些注意事项?多吃水果对母婴健康有利,但是寒冷的冬天,吃过多的凉品又容易冻着胎宝宝了。那么,小编就建议你了,若想要营养和健康,你不妨将水果煮了吃!

有些妈咪可能会有疑问:这样处理水果会把水果的营养都煮掉了吧。其实,根据不同水果的组成成分来进行烹调,可以将营养保留*大化,美味也不减半分,准妈妈快来学一手吧。

冬天孕妈水果煮着吃也营养

适合煮汤吃的水果:梨子、甘蔗

现在气候干燥,不少朋友会煲梨汤或者甘蔗水来清热解*。没错,这两种水果确实适合煮汤吃。梨是性质偏寒凉的水果,冬天*好热吃,而甘蔗也可以跟百合等一起煲汤。

**食谱:缤纷水果甜汤

食材:苹果200克、雪梨200克、香梨200克、冰糖100克、清水3升

做法:

1、分别把苹果、雪梨、香梨去核切块,放入汤锅中。

2、在锅中加足清水煮到沸腾。

3、加入冰糖转文*,煲30分钟就可以了。

**食谱:甘蔗马蹄水

食材:甘蔗300克、荸荠10克、枣(鲜)6颗、冰糖适量、水适量

水果营养餐帮你减轻孕期痛苦

三款营养水果餐助你孕期顺利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