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怀胎多吃鸡肉有利胎儿发育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孕期吃什么有利于胎儿发育?孕期吃什么利于母婴健康?孕期吃成为孕妇的头等大事,营养**认为,孕期可以多吃鸡肉,多喝鸡汤,及时的补充孕妇和胎儿发育的需求。下面,一起了解一下有关鸡的做法吧!

孕妇多吃鸡有利胎儿发育

下面给各位孕妈妈介绍几种鸡汤的做法。

一、五味乌鸡补血汤

原料:乌鸡一只,当归、熟地、白勺、知母、地骨皮各15克,葱、姜、盐、味精适量。

做法:

1、乌鸡洗净,五味药材洗净切片,并用单层纱布裹好备用。

2、将将药物塞入鸡腹、扎紧,置于锅内,加水1500好毫升,上笼旺*蒸2小时。取出药物,加调味品,复蒸10分钟。

二、乌鸡汤

原料:乌骨鸡1只,黄酒、精盐、味精、葱段、姜片、胡椒粉各适量。

做法:

1、将乌骨鸡宰杀,去毛和内脏及脚爪,放沸水中焯去血水,捞出洗净斩成块。

2、锅中放入黄酒、精盐、葱段、姜片、胡椒粉、乌骨鸡块,放入适量清水,煮至鸡块烂熟,拣出葱段、姜征,撒上味精,装汤盆内即可。

功效:养阴退热,补肝肾,益气血。

孕期多吃萝卜有助预防感冒

夏季孕妇饮食需要注意些什么

1

标签: 怀胎多吃鸡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