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吃垃圾食品会危害大吗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孕妈妈吃垃圾食品会危害大吗?很多孕妈妈爱吃膨化食品、烧烤类食物等垃圾食品,这对母婴健康危害是非常大的。通过下面的测试题,了解一下自己的饮食习惯吧。看看以下这些不良饮食习惯,准妈妈占了几条?

1.经常吃膨化食品、油炸食品或者方便食品。

2.经常吃烧烤类食物,例如烤羊肉串、烤鱿鱼等。

3.偏爱肉食,不喜欢吃蔬菜。

4.经常在外就餐。

5.喜欢把饮料作为日常饮品。

6.夏天会贪吃冷饮。

7.经常在路边摊上吃没有包装的小吃。

8.不管食物营养价值如何,只要对胃口就一个劲儿地吃。

9.吃饭速度太快,总是狼吞虎咽。

10.经常不吃早餐,三餐时间也没有规律。

自测结束,数数自己一共中招几项?准妈妈一定想问,少于几个才可以算作合格呢?事实上,作为一名准妈妈,如果有以上饮食习惯中的任意一项,对宝宝的成长都很不利。例如:各种垃圾食品会造成营养摄入不足,不良的进食习惯同样会使营养摄入不**,而多吃冷饮可能会造成食欲不振、消化不良。

母婴小编温馨提示:知道了孕妈妈吃垃圾食品会危害大,所以,为了自己和宝宝的健康,从现在开始,行动起来,对所有不健康的饮食习惯说NO!

七大要点帮你应对分娩疼痛

改变姿势轻松应对分娩前的阵痛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