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早期营养补什么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孕妈早期营养补什么?怀孕初期,宝宝刚刚驻扎在妈妈的肚子里。在这个时候,胎宝宝的大脑进入了发育早期。为了更好的促进胎宝宝的大脑发育,我们要注意补充营养。那么孕妈早期营养补什么?

第1个月的后半期,胎宝宝的大脑和脊髓进入发育早期;在第2个月,大脑里每分钟有十万个神经元产生,速度可是非常惊人的哟。因此,孕妈咪在怀孕早期,营养的摄入也是不能大意的哟。

每天补充叶酸400微克。

为了胎宝能发育的更聪明,孕妈从计划怀孕时就应开始每天补充叶酸直至整个孕期。在孕早期,孕妈咪可以多使用富含叶酸的食物,比如:动物的肝脏、肾脏、鸡蛋、豆类、菠菜等绿叶蔬菜等等。小编在此建议下,动物的肝脏富含维生素A,摄入过多可能会对胎宝不利,因此孕妈咪摄入不宜过量,每次25-50克*好。

孕前须知:如何快速怀孕

快速怀孕成功没 就看这些征兆

1

标签: 孕妈早期营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