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应该多吃这些食物 "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孕妇来说,任何时候都是重要的阶段,身体的健康状况直接影响着胎儿发育,所以在饮食方面也要万万小心,即使你认为吃的很好也需要调整你的饮食,因为总有一些东西你是没有注意到的。母婴小编带你了解孕期该如何正确饮食。

孕期孕妈妈该如何调整饮食

孕妇需要的额外营养

几乎所有的孕妇都需要摄取更多的蛋白质和多种维他命,比如叶酸,铁和更多的热量(为身体提供能量)。如果你刚开始的饮食就比较缺乏上述营养,那么你能为宝宝的健康做的*好的事就是用*短的时间改变的你的饮食习惯。

孕妇的三个营养阶段

吃得好不代表吃的多。如果你在刚怀孕时就是健康体重的话,在你怀孕的前3个月你就不需要吃的太好或作者太多(与以前相比),但是在3个月到6个月你就需要每天多摄取300卡路里的能量,在6个月到9个月你就需要每天多摄取450卡路里的能量,如果你体重超重了或者体重减轻你就要适当调整你的饮食。

食物的谨慎选择

不要接触哪怕一点点的寿司,酒精和软质干酪。避开生海鲜(如牡蛎或未煮过的寿司),也要**未消毒的巴氏杀菌牛奶奶酪或者这种牛奶制成的干奶酪,谨慎以未煮熟的肉类和家禽为原料的一切食物。因为这些都很有可能是细菌的来源,一旦吃进肚子里对孩子的伤害很大。

职场孕妈吃工作餐 要""挑三拣四""

职场妈妈:到底是生还是升

"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