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孕妈咪冬春吃的四种蔬菜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冬春孕妇适合吃哪些蔬菜?季节 交替之时,更容易滋生健康问题,因此在此过度的阶段,孕妈妈一定要从饮食上做好防护工作!为了母婴健康,今天让我们看看冬春季节孕妈妈适合吃哪些蔬菜呢?

适合孕妈咪冬春吃的四种蔬菜

萝卜

萝卜是一种极普通的根茎类蔬菜,它的营养及药用价值却很高。俗话说,冬吃萝卜夏吃姜,别看这谚语土,但确是很有道理的。萝卜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磷、铁等微量元素,是秋冬季节食用佳品,可润燥去热。

同时,萝卜中的钙、磷、铁、糖化酵素及维生素A、B1、B2、叶酸等,都是有益于妊娠的营养。

菜花

菜花的营养较一般蔬菜丰富。它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食物纤维、维生素A、B、C、E、P、U和钙、磷、铁等矿物质。菜花除了营养价值高之外,更大的优点是常吃可以防*疾病。它能增强肝脏的解毒能力及提高机体的免疫力,预防感冒,防*坏血病等疾患。

用菜花叶榨汁液煮沸后加入蜂蜜制成糖浆,有止血止咳、消炎怯痰、润嗓开音之功效,更是预防新生儿颅内出血、皮下出血、上呼吸道感染的**。

准妈妈产前经常吃些菜花,可预防产后出血及增加母乳中维生素K的含量。

孕妈咪宜吃的7种蔬菜

孕妈妈秋季养生吃什么蔬菜好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