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喝茶有什么注意事项 "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准妈妈都希望自己未来的宝宝健康聪明,但新生儿非常容易生病,母婴**指出,孕妇喝茶有助于胎儿健康。母婴小编带您一起了解孕妇喝茶有哪些注意要点?

茶叶含有茶多酚、芳香油、矿物质、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成分。茶多酚具有收敛、解毒、杀菌、生津的作用。新近的研究证明,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自由基作用,可延缓人体衰老进程。特别是维生素C在茶叶中含量较高。茶素可以降低血脂,增强血管韧性,对牙齿也有保护作用。茶中的一些元素还有解除原子辐射的能力。孕妇是可以喝茶的,但是不是所有的茶都适合孕妇,如果乱喝,会影响孕妇及胎儿健康!

孕妇能喝哪种茶?

孕妇喝茶的原则:孕妇宜喝绿茶,不宜喝红茶,并且应避免喝浓茶。

绿茶含锌量极为丰富,锌元素对胎儿的正常生长发育起着**重要的作用。因此,**认为喜欢喝茶的孕妇可以适量喝点绿茶。而红茶的浸出液中含锌量则甚微,并且浓红茶中的***具有兴奋作用,饮茶过多会刺激胎儿增加胎动,甚至危害胎儿的生长发育。

职场孕妈吃工作餐 要""挑三拣四""

职场妈妈:到底是生还是升

"    1

标签: 孕妇喝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