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咪孕早期饮食的四原则 "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怀孕初期的孕妈咪经常会出现一些不良反应,如**、呕吐、食欲不振、偏食等,严重者甚至引起各种营养素的缺乏,影响孕妈咪和胎儿的健康。因此,孕妈咪必须要科学搭配饮食,补充好营养,**好身体健康。那么,怀孕初期在饮食方面都有哪些注意事项?母婴小编带您一起了解。

孕早期的饮食的四项基本原则

摄入充足的维生素

这时,也正是胎儿脑及神经系统迅速分化时期,所以,孕妈妈要注意补充多种维生素(尤其是叶酸、维生素B2、维生素B6等)的摄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来补充各种维生素。

均衡营养,搭配合理

怀孕早期饮食计划宜在均衡营养,避免营养不良或营养过剩。在营养全面、合理搭配的基础上再补充钙、铁、铜、维生素A,其主要包含在红绿色蔬菜、鱼、蛋、动物肝脏、内脏、鱼肝油中。

职场孕妈吃工作餐 要""挑三拣四""

职场妈妈:到底是生还是升

"    1

标签: 孕早期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