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咪早餐吃什么才最好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在孕期,孕妈咪只有获得全面均衡的营养,才会让胎儿获得*好的成长。因此,孕妈咪必须认真对待膳食搭配这件大事。如何进行膳食搭配才是*科学的呢?孕妈咪早餐应该怎样搭配才算是合理的呢?母婴小编带您一起了解孕妈咪早餐搭配方案。

1、水果

可食的水果种类很多,像柑橘,富含维生素C、叶酸和大量的膳食纤维,不仅可以帮助孕妇保持体力,还可以防止因身体缺水造成的疲劳。

2、蔬菜

我们都知道往往颜色深的蔬菜含有大量维生素。比如花椰菜含有丰富的钙和叶酸,还有大量的纤维和可以抵抗疾病的抗氧化剂,此外,还有助于其他绿色蔬菜中铁的吸收。紫甘蓝也是很好的钙来源。

准妈妈待产包里放什么

分娩前准备待产包的注意事项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