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早期饮食的秘诀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孕早期是整个孕期的关键阶段,这个阶段胎儿正处于萌芽发育期,因此,准妈妈在此期间一定要注意营养的输入和供给。那么,伴随着孕吐而来的**、食欲不振,我们又该从哪些方面注重孕初期饮食呢?且听母婴健康为你解释孕早期健康饮食的秘诀!

每一位孕妇妈妈*担心的就是婴儿的健康状况,而怀孕初期,正是胎儿*脆弱,成长*快的阶段。早期的神经系统与大脑发育等都是在这一阶段完成,因吃错东西导致孕妇流产和胎儿发育异常等状况时有发生,孕妇早期能吃什么成为众妈妈们*关心的事情。但每个人的见解难免有出入,婆婆的经验又不能**正确,这下让妈妈们犯难了,该听谁的好呢?

遇到孕吐该怎么办?

怀孕初期,时而出现轻微头晕、**、择食等症状,尤其是不舒服的时候,更不知道该吃什么了。手机**搜了一下,说这是因月经闭止,冲脉之气(冲为血海)不得下行而向上冲逆,影响胃气和降所致,一般视为是妊娠应有的反应。妊娠恶阻则是指妇女怀孕以后,1-3个月期间,出现**、呕吐、眩晕、胸闷,甚至恶闻食味,或食入即吐等症状而言,也就是常说的孕吐反应。

孕吐反应影响*大的是饮食,孕妇平常的饮食和孕吐反应有时候是相互刺激的。轻微的孕吐反应是正常的,但如果强烈的孕吐反应就该引起妈妈们的注意了,需要及时上手机**查一下能吃什么不能吃什么。妈妈们另外还要从生活方面找出一些应对方法,缓解**、呕吐等孕吐反应。比如应该少食多餐,改变一日三餐的规律,尤其避免一顿吃太饱。除此之外,还有选对的食物。

孕妇吃什么是对的?产检的时候医生会说一些,但太笼统实际生活中往往临时抱佛脚。妊娠反应期对食物非常敏感,稍有粗心就会引发**、呕吐的症状。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可以让孕妇随时随地知道吃什么是对的,什么是不对的,对的食物易于消化,比如蜂蜜、核桃、牛奶等,不对的吃的越多,流产的风险就比较大,比如海鲜、螃蟹等等。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