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怎样自助验孕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都会在药店购买棒或验孕试纸自己验孕,可是自己在家里验孕,没有专业人士知道,验孕时要注意什么,验孕效果怎样才能**准确呢?

很多女怀疑自己是否的时候,会在家进行验孕。

美国及人类服务部门为了**验孕结果的正确性,向女性提供以下的建议:

一定要遵守盒子上的使用说明,并**药物还没有过期。

早上起来**件事――验孕经期推迟至少一个星期还没有到,才进行验孕。

女性体内的荷尔蒙浓度是各不相同的。尽管你的检验结果是阴性,但如果你仍然有部分怀孕的症状,你应该过了几天之后,再次进行验孕。

不同的牌子可能在女性身上产生不同的效果。如果你怀疑该种牌子的准确性,就换另外一种牌子试一下。

标签: 自助验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