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第九次产前检查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进入第十孕月,此期出生的婴儿称为足月儿。第九次产前检查,应该是你*后一次产前检查,内容同第八次的内容基本相同。280天的漫长孕期就要结束了,你马上就要迎来一个小小的新生命。孕妇这个时期要特别注意注意“见红”等临产征兆。其它产兆还有:腹坠腰酸、大小便次数增多、子宫颈口及**排出的分泌物增多、胎动减少、体重停止增加、宫缩等。

迸入产程后,产妇要与医护人员密切配合,不要焦虑,更不要急躁。**产程的特点除了规律性子宫收缩外,就是胎膜破裂,羊水流出,这是胎儿即将娩出的信号。第二产程要学会屏气,以增加腹压协助宫缩,缩短第二产程时间。要避免胎头过度受压。屏气时双足蹬在产床上。两手分别握住床沿的把手,当宫缩时先深深吸一口气,然后随着宫缩如解**样向下用力屏气;当宫缩间歇时全身肌肉放松,安静休息。如果用力不当会徒然消耗体力,可导致宫缩乏力。

分娩正式开始的标志是规律宫缩。当每隔10分钟出现一次有规律的宫缩时,意味着分娩即将开始。每次宫缩由弱变强,维持一定时间之后,又逐渐减弱以至消失。以后,两次宫缩之间的间隔时间逐渐缩短,宫缩的持续时间逐渐延长。这就是分娩前的子宫收缩,也称分娩阵痛。子宫收缩*初是每隔20-30分钟出现一次,逐渐缩短到每次间隔15分钟、10分钟甚至每隔5分钟就出现一次,宫缩的持续时间由*初持续20秒增加到40秒甚至1分钟。

产妇一定要记清楚产兆出现的时间,记清楚见红和的时间,记清楚规律宫缩出现的时间和间隔。

虽然,产妇临产时种种担心和不安是**可以理解的,但其实这些忧虑真的不必要。阵痛这个词并没有听起来那么可怕。临产时,阵痛是逐渐加强的,不会让你一下子承受不了。而当阵痛到来时,你会本能地用力或放松。

你也许担心自己是否疼得大喊大叫,并担心自己的形象。这些都不重要。你或许会表现得比自己想象的要勇敢、镇静,或许会表现得很狼狈。无论如何,任何表现都是自然的。里的、护士见多了各式各样的产妇,不会对你的表现大惊小怪。

分娩和怀孕一样,一百个产妇会有一百种感觉,但经历了分娩的多数母亲都会说,分娩是一个能够承受的自然过程。要记住,你将要做的事情是在帮助你的宝宝顺利、安全地娩出,帮助宝宝迈开进入人生的**步。现在,你的宝宝期待着你的勇敢、镇定,期待着你的帮助、你的爱。当你这样想的时候,你就会将注意力从分娩的自我感觉上转到此时此刻*需要你的宝宝的身上,而所有的疼痛就都变成可以承受的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