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孕妈妈都需做的检查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孕妈咪在孕期都会接受大大小小的各种检查,定期做好检查,有利于孕妈咪们及时了解孩子的生长情况。

定期可包括这些项目,如B超、血常规、唐氏筛查、胎心监护和脐血流等

B超

每个孕妈咪在整个孕期至少会接受3次B超,大约分别在12周后、24周或25周和36周后。在孕后期,B超能大致估算出胎儿的重量范围,也能了解到宫内的情况,以便和孕妈咪决定生产的方式。

如果医生认为有必要的话,还会让孕妈咪进行更多的B超检查。现代B超****,孕妈咪们不用担心。

血检

孕妈咪在建立档案册时,会进行一次全面系统的检查,其中就包括血常规通过它,孕妈咪是否有孕期病的征兆、是否患有其他。都可以有所了解。

唐氏筛查就是通过血栓可以做的一项检查。根据人种、孕妈咪的年龄等,所推算出的唐氏比例也是不一样的。

胎心监护

36周后,孕妈咪的胎心监护也就开始啦。每次*少15分钟,宝宝的活动就会记录在案哦。如果发现宝宝的活动不明显或很少,可能宝宝正处于休息状态,但也有可能是宝宝的情况不妙,医生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或对孕妈咪采取进一步的*疗措施。

而如果孕妈咪将要生产,胎心监护也能测出孕妈咪是否处于阵痛阶段哦。

脐血流

脐血流的检查是通过多普勒仪进行的,和B超类似。但是,脐血流检查的是胎儿的血供情况,借此来查看孕妈咪是否有宫内缺氧等问题。

标签: 孕妈妈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