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患上产检依赖症了吗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有的孕妇怀孕后,总是会忧心忡忡,担心着胎儿的情况,每两周就到医院做一次B超,这就是产检依赖症。医院让面说,经常有孕妇因产前过分焦虑到医院做检查,特别是年轻妈妈。对此,医生介绍说,孕妇过度紧张对胎儿发育不利。


孕妇有点太依赖产检了,患上了产检依赖症。孕妇用做检查来随时监视胎儿。尤其是现在的年轻孕妇,夫妻双方都是*生子女,怀孕之后特别小心。就怕胎儿会不健康,或者发生畸形问题。

其实,**介绍:孕妇过度紧张,对孩子的发育不利。准妈妈由于担心自己腹中的孩子健康,患上产检依赖症并不是好事,产检应该适时适度,孕期产检应在医生指导下合理安排,不要盲目、频繁地做B超检查。

宝宝的手语代表了什么                                                                                                                                                                                                         宝宝的手总在动来动去,这是他们在表达自己的想法...[ 详细]                                                                                                                                                             产后关于月经的那些事                          孕期性生活要注意事项                         妈妈与宝宝的相处之道                         产后为什么易得乳腺癌                          孕前丈夫要注意的禁忌                         产后减肚子**有妙方                         月子中一定要吃的食品                         防***下垂的好方法                                                                                               热点话题相关阅读

标签: 产检依赖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