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做多少次产检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孕妇关心自己的胎儿,希望胎儿一切都可以正常发育,不要出现任何因素,所以妈妈会喜欢时刻知道胎儿的发育情况,来了解还有什么问题没有,或者接下来要怎么调养。这就有了产检一说。不过不少妈妈都不知道,孕妇做多少次产检才正常。一起来看看孕妇做多少次产检才好呢。别再盲目检查,或懒得检查。

主持人:请问一下整个怀孕需要做多少次产检?大概每次检查的时期应该是什么时候?

医生:这个检查我们妊娠3个月的时候就要开始建卡,建卡之后我们医生都会交待孕妇做定期的检查,这个定期的检查常常是,在20周之前,我们常常是一个月一次,在28周到32周的时候,这样常常缩短到半个月一次,36周以后,因为接近到了妊娠末期,而且接近到了胎儿成熟的时候,这个时候我们要增加检查的次数,一般变成一周一次,所以加起来整个孕期检查大概需要9次。

但是这也是根据孕产妇各自的情况不同,比如说她是一个高危的,什么叫高危的?比如她有一些妊娠的合并症或者有一些妊娠的并发症,这样都要适当的增加检查次数。

孕妇做多少次产检,现在你已经清楚了吧。记住产检不能过与频繁,也不能一次不做。

孕妇何时去医院待产*合适                                                                                                                                                                                                         急急忙忙打车去医院?这是危险的,孕妇要了解何时去医院...... [ 详细]                                                                                                                                                             发生早产的原因有哪些                          如何合理正确进行胎教                         孕妈妈发生早产怎么办                         孕妇的皮肤变化有哪些                          孕妇防晒要格外的重视                          孕妇怎样选择生产医院                         孕妇怎样才能预防难产                          孕妇正常生产的全过程                                                                                               热点话题相关阅读

标签: 孕妇产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