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为何要进行阴道检查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孕期为何要进行**检查?当你确认自己怀孕以后,就要进行检查,这个时候,医生就会对孕妈妈进行一次**内的检查,而妈妈们就会担心,这样刺激**,会不会影响胎儿的发育呢?下面就来告诉孕妈妈,孕期为何要进行**检查?

孕期为何要进行**检查?(1)通过窥器暴露**、子宫颈,可直接观察局部有无炎症、赘生物、息肉,畸形或肿瘤,检查白带有无滴虫、真菌与链球菌;

孕期为何要进行**检查?(2)双合诊检查:确定子宫大小,作为核对预产期的依据,对月经周期不规律者尤其重要;子宫大小是否符合孕周对月经规律者同样有意义,子宫小于孕周可能为胚胎发育不良,大于孕周则应该注意双胎或葡萄胎;了解子宫形状,有无肌瘤及大小、数目、部位,子宫肌瘤的种类及有无子宫角妊娠的可能;发现附件肿物,查明大小、性质、活动度及有无压痛,有压痛者还要注意异位妊娠的可能。

当进行检查时,医生会告诉孕妈妈放松心情,张口呼吸,令腹肌松弛,将一个窥器蘸上润滑液放入**,通过窥器医生可以观察**和宫颈口情况。

随后医生会戴上手套,两指放入**与另一只手一同检查子宫与双附件的情况。在孕早期进行轻柔而**的检查,不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及正常妊娠,也不会引起流产。检查简便易行,可以发现多种异常,有些甚至是妊娠试验以及B超发现不了的,使有异常情况的患者能获得及时的*疗,合理的随诊并有助于制定正确的分娩方案,对母儿均有利。

标签: 阴道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