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早期产检的重要性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孕早期产检的重要性,孕早期要进行产前检查,这是我们都知道的。为了**胎儿和孕妇的健康状况。但是,很多人认为这是可有可无的,只要自己感觉没事就行了。下面就要告诉您,孕早期产检的重要性。

孕早期产检的重要性1. 孕早期主要确定孕周,确认怀孕的时间。很多妇女月经不准,排卵的日期不确切,如果孕早期没有及时确定孕周,后期不好推算分娩日期,也无法监测胎儿生长发育是否正常和胎盘功能。

孕早期产检的重要性2. 要检查是否是宫内或宫外的怀孕。因为宫外孕发生率很高,危险性很大。如果宫外孕破裂,内出血造成生命危机。

孕早期产检的重要性3. 要初步评价孕妇的身体状况有无内科的基础病,如:血压高,血糖高,肾炎等。如果有,要看严重程度,需要*疗否,能否继续妊娠,要评判下对孕妇有多大的危害,及早采取必要措施来**准妈妈孕期的安全。

孕早期产检的重要性4. 孕早期很容易出现的异常现象:先兆流产,**流血,腹痛,出现这些情况,也可能是宫外孕,出现这些情况要及时就诊。如果是宫内孕先兆流产,要及时*疗,**胚胎的正常发育。

孕早期产检的重要性,您现在已经知道了,就要知道孕早期一定要进行产检。

标签: 孕早期产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