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危孕妇应该怎麽办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孕妇为了**婴儿和产妇的安全就应该定期做一些产检从而来**我们孕妇的安全,以下就是对此相关介绍:

孕妇通过早孕建卡和产前检查,一旦发现有高危因素,属于高危妊娠范围,孕妇和家人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不可麻痹大意,应该定期去医院高危门诊检查,或遵医嘱住院监护*疗。

大多数高危妊娠孕妇经过产科医生的严密观察和*疗,就可以使高危向低危转化,**母子安全。例如,有的孕妇合并内科疾病,通过对症*疗,病情得到控制或**;对发育不良的胎儿,通过给母亲补充营养可以使得胎儿正常生长发育;而胎位不正的孕妇,可以设法矫正其胎位;对过期妊娠者可以引产,使胎儿脱离危险的环境;对分娩有困难的孕妇,产科医生可根据母子双方的情况选择对母子都安全的*佳分娩方式。

作为高危孕妇来说,除了要积极配合医生的监护和*疗外,还要做到以下几点:

**,增加营养。多进食高蛋白、高热量等饮食,以保正胎儿的生产发育需要。同时,还应补充足量的铁剂(硫酸亚铁)|叶酸、维生素c等,以纠正各种贫血。

第二,注意卧床休息。以左侧卧位为佳,可改善子宫胎盘血液循环。

第三,*疗。配合医护人员,坚持医疗需要的各种*疗。

第四,应尊重医生的意见和决定,采取分娩方式和决定方面时间,不可因盼子心切而坚持个人意见。

第五,在妊娠期间,应保持情绪稳定,不可过于紧张、焦虑和恐惧,否则对母子十分不利。

以上的介绍都是针对我们高危孕妇的情况而设定的哦!希望我们这些存在此问题的孕妇家庭能够引起重视哦!!

标签: 高危孕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