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义重大的绒毛细胞检查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准妈妈来说,绒毛细胞检查可能是一个陌生的词汇,这是近年来新发展出的一项新的诊断技术,主要是针对于胎儿的染色体状况进行的一种检查。

绒毛细胞检查是近些年来发展起来的一项新的产前诊断技术。它是用一根细细的塑料管或金属管,通过孕妇的子宫口,沿子宫壁入内,吸取少量绒毛进行细胞学检查。怀孕40天~70天时,胚胎周围布满绒毛,是进行检查的*佳时间,比羊膜腔穿刺的*佳时间(第16周~第20周)要早得多,其意义当然就大多了。目前它主要用于了解胎儿的性别和染色体有无异常,其准确性很高。从前几年应用的情况来看,对孕妇无不良影响,对新生儿及在日后的随访观察,也未发现有任何异常。

绒毛细胞检查比传统的羊膜腔穿刺检查的时间要早,这也就使得该项检查的意义更为重大。并且此项检查对于孕妇没有任何不良影响,是非常先进的产检手段。

标签: 绒毛细胞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