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进行B超检查对胎儿有害吗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孕妇在怀孕了为了**孩子的健康发育就要采取必要的孕检措施下面就是对B超的检查有关影响做的介绍:

超声波是一种震动波。人耳能听到的声波频率在16-20000赫兹之间;若声波频率在2万赫兹以上,人耳就听不到了,称之为超声波。

目前使用的超声波检查仪的原理基于人体内各器官、组织的密度不同,超声波进入人体后能产生不同的反射、折射、吸收、衰减,通过反射波在B型超声(简称B超)仪器上可显示人体内部器官影像。

因此B超检查是一种物理检查方法。国内外各种B超仪器用于诊断的超声剂量对胎儿和孕妇尚未发现有不良的影响。由于它安全、简便、**,所以可以多次反复检查。

以上对孕妇检查的知识希望我们的孕妇准妈妈能够了解清楚哦!!

标签: B超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