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检应该伴随整个孕期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据很多**反应,现在一些孕妇在孕前期进行了孕检后,以后就不来了。为此,我们特意询问了一些孕妇才得知这种情况产生的原因,原来很多孕妇认为怀孕20周进行孕检没问题,以后就没必要来了。

胎儿发育是连续的过程,早期超声检查没有问题,不一定代表后期就没有问题。蔡雁建议,全妊娠期无高危因素者,*好至少接受3次超声检查:**次:孕1114周,评估胎儿染色体异常的风险度;第二次:孕1824周,观察胎儿发育及诊断胎儿致命性畸形,此次检查尤为重要;第三次:在3238周,排除妊娠晚期出现的胎儿发育异常,评估胎儿宫内安危。以上只是一般情况,如孕妇合并有糖尿病等疾病,应在指导下,适时增加超声检查。

超声波检查对于监测胎儿的发育状况有着无可替代的作用,在怀孕的整个过程中,胎儿随时可能发生各种问题,坚持进行孕检才能及早的发现这些问题,所以孕检一定不能少。

标签: 孕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