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龄孕妇生健康宝宝关键在产检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年龄大了,对于生育会产生多方便的影响。但是,只要我们在一些方面加以注意,就是高龄孕妇也一样可以生出健康的宝宝。

健康生产

事实上,产前检查对于每个怀孕的妈妈都是很重要的,即便不是高龄孕妇也都潜藏着胎儿染色体异常的风险,甚至有许多准妈咪为求心安,还自费进行健保补助外的检查项目。因此,高龄怀孕的妇女可千万不能轻忽产检的必要性喔!

产检+保养

怀孕期间要如何兼顾亲子两者的健康,不妨从加强产检与日常保养两方面着手:

加强产检

中除了第12周以前〈或是初诊〉会进行详细的身体检查与抽血之外,在第20周时会给付一次超音波,和第32周时进行B型肝炎表面抗原检查、B型肝炎E抗原检查、梅毒血清检验。其余都是一般例行性检查。

*例行性产检

内容包括:量血压、体重、尿液的蛋白质及糖份的检测,以及子宫底高度、腹围的大小测量。至于宝宝部分,则有胎心音、胎位、胎儿活动性等检查。

对于高龄孕妇来说,产检是一定不能少的。常规的产检对于避免胎儿发生异常有着无可替代的作用。当然,即使是在*佳年龄生育的女性也都不能小视产检的重要。

标签: 高龄孕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