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些特殊产检项目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产检通常就是指常规的检查,除了这些以外,为了能够让未来的宝宝更健康,建议孕妇们自掏腰包进行一些特殊项目的检查。

*妊娠糖尿病筛检

高龄怀孕的妈咪,除了除了一般项目检测外,另外可自费进行特殊项目检查。

像是24~28周的妊娠糖尿病筛检因费用便宜、检测便利,因此,多数都会建议母亲筛检。

*唐氏症筛检

此外,14-18周的母血唐氏症筛检,也是多数孕妇都会选择进行的检查,若检查结果机率大于270分之1者,表示怀有唐氏症儿的可能机率很高,此时可进一步于16-18周时进行羊膜穿刺检查。羊膜穿刺主要是检查包括唐氏症在内的各种胎儿染色体异常。

*染色体异常检验

其他像是怀孕10~12周绒毛膜取样、10~13周的早期唐氏症筛检、11~14周时的胎儿颈部透明带检查,都是针对胎儿染色体异常所做的检验。由于自费项目选择繁多,各家院所作法不一,孕妈咪们可针对比较在意的项目,并衡量自身经济能力加强检测,进一步掌握腹中胎儿的生长情况。

正所谓有备而无患,进行以上特殊检查的目的就在于把一些不利于胎儿发育的危险因素都能够事先排除,怀孕是个严谨而复杂的事情,存有侥幸心理也许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

标签: 特殊产检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