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综合症筛查很重要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唐氏综合症的筛查是一项产前的检查,对于预防胎儿患上唐氏综合症有着重要意义,如果你是一个负责人的父母,可不要忘了做这项筛查啊。

不管风险是多少,一旦唐氏儿出生,对于这个家庭来说,不但无法享受孩子出生和成长带来的快乐,反而要承受无尽的痛苦。歪歪妈妈认为,李女士无论是为了自己还是孩子,一定要做唐氏筛查。歪歪妈妈告诉记者,当初她做唐氏筛查的结果也是高风险,害怕是必然的,也曾对是否做羊水穿刺犹豫不决,但反复考虑后还是决定去做羊水穿刺。虽然做与不做都有风险,我是这么选择的,分别设想两种选择的*坏结果,然后看你更加愿意承担哪一个。做的*坏结果是宝宝流掉,而不做的*坏结果是将来宝宝果真有问题。如果宝宝没了,我会很痛苦,但我更加无法承受宝宝有问题而带给我的长期痛苦。据此,我做出了选择。歪歪妈妈说出了当时的考虑。

而且歪歪妈妈表示,其实羊水穿刺真的没有传说中那么可怕,顺利的话整个过程也就三五分钟。歪歪妈妈讲述了她抽羊水的过程:先用B超在肚子上探了一下后,在一个地方用指甲掐了个记号,然后开始在这个地方消毒。接着拿来一根几厘米长的针头,直接在做记号的地方扎进去,扎的时候有点痛,但扎下去以后就没什么痛感了,然后拿来一个针筒开始抽羊水,我好像比较容易抽,所以很快就抽好了。拔针的时候说:肌肉挺紧,一滴血都没出来。

一个月后检查结果出来了,染色体没有问题,至此,歪歪妈妈悬着的心也终于落了下来。

做为一个负责任的准妈妈,一定要尽*大的可能**胎儿的健康。所以,进行唐氏综合症的筛查是一项不可省略的产前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