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B超能检查出哪些畸形儿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孕妇在怀孕期间,要定期进行检查,目的是为了**胎儿的发育正常以及检查出胎儿是否有畸形倾向。所以说为了母婴健康,孕妇在孕期要坚持进行检查。而其中B超是不能缺少的。只不过,这孕妇B超能能检出哪些畸形儿呢?这一点恐怕知道的人并不多吧。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孕妇B超能检查出哪些畸形儿。

1、神经系统:无脑儿、脑积水、小头畸形、脊柱裂及脑脊膜膨出。

2、消化系统:脐部肠膨出、内脏翻出、肠道闭锁及*结肠等。

3、泌尿系统:肾积水、多囊肾及*膀胱、尿道梗阻。

4、其它畸形:短肢畸形、联体畸形、先天性心脏病及畸胎病等。

以上这些就是孕妇B超能检出的畸形儿,并不全面,孕妈妈要在孕期做各种检查,除了B超,其他项目也不能少了哦。为了母婴健康,一定要全面检查,**胎儿发育正常。

标签: 孕妇B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