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要按时进行贫血检查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在怀孕期间除了要进行产检之外,还要进行贫血检查。为什么呢?因为怀孕期间是*容易出现贫血问题的,而一旦出现贫血问题会大大影响孕妇和胎儿的健康。

怀孕期间,*容易引起贫血的是在五六个月的时候。不仅妈妈自身的血液要增加,而且胎儿还要夺去部分铁,所以很容易突然引起贫血。也就是说,即使在怀孕初期并不贫血的人,随着胎儿的发育,也有可能引起贫血的。

在怀孕期间*好接受3次贫血检查。**次是在被诊断怀孕时,第二次可以五六个月时,还有就是在生产前两周左右,再做*后一次检查。

关于贫血和怀孕的问题,并不是只要怀孕的时候注意就行了。一旦怀孕之后,即使已以知道患贫血,也已经晚了。如今,所有要生育的人,也就是将来要做母亲的人都应该提前*好贫血。

怀孕期间要进行的三次贫血检查时间,做了准妈妈的你一定要记牢,并按时进行检查,一旦发现轻微贫血,则要加大补充力度,以防严重贫血损害母子健康。

标签: 贫血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