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人心的第一次产检都查些啥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在整个的怀孕过程中,**次产检的意义十分重大,这也是作为准妈妈**次了解胎儿的发育状况,所以我们有必要事先了解产检的项目以做好身体和心理的准备。

陈蓉一早就醒了,她已经跟公司请了假去做产检。这是她的**次产检,非常紧张。她不断地对方建业念叨着:**次检查要检查哪些项目呢?要多久检查一次呢?会不会有一些侵入性的检查?会不会很疼啊?宝宝会有感觉吗方建业试图安慰陈蓉:亲爱的,不用担心,到了就知道了。但显然,方建业的努力并没有起到什么效果。陈蓉需要**的帮助。

我们了解一下**次产前检查需要做哪些项目。

一般而言**次产前检查也是建立孕期**卡的时间,所以相应的检查项目会比较全面详细,具体来说可分为体格检查项目和实验室检查项目。

★体格检查项目

身高、体重:通过体重的变化,了解胎儿发育的情况,异常的体重增加提示有妊娠高血压综合征的可能。

血压:血压异常升高,应注意妊娠高血压综合征的可能。它将影响胎儿的发育成长。标准值:不应超过130/190mmHg,或与基础血压(怀孕前的血压)相比增加不超过30/15mmHg。

听胎心音:怀孕第13周时,已经能停到听胎心音。听到胎心音即可表明腹中的胎儿为活胎,医生听到胎心的跳动后才会开出一系列化验单。正常范围:每分钟120-160次。

宫高、腹围:可了解胎儿的成长情况,异常增大提示有羊水过多或有双胞胎可能。

骨盆外测量:了解产道情况,判断能否自然分娩。

妇科内诊:帮助查清子宫大小、位置、胎位等。

**检查:了解乳腺发育情况,利于在产前纠正**凹陷等问题。

标签: 第一次产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