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粘液检查所针对的三个问题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宫颈粘液检查是产检的一个重要项目,那么,为什么要进行宫颈粘液检查呢,是不是每一个孕妇都要进行这项检查呢。

这些检查将为准父母们解决三个问题:一是胚胎是否畸型。比如遗传因素,遗传物质发生改变,基因突变、染色体异常,导致胎儿先天畸形;或者环境因素,环境中的微生物、毒素,穿过胎盘屏障侵犯胚胎,或通过母体的新陈代谢扰乱胚胎发育。二是胎位是否异常。胚胎只是空囊,里面没有胚芽;有胚胎,但胎宝宝已停止发育;子宫中无任何东西,可能胚胎已经溜掉,孕妇全然不知。三是否是宫外孕。

在排除了这些问题之后,为了更准确了解准妈妈的身体状况,使准妈妈们为胎儿**一个更好的环境,有的还会建议孕妇进行一些非常规的检查项目,包括微量元素检查、骨密度检测、甲胎蛋白检测(AFP)。

宫颈粘液检查十分重要,其所针对的三个问题都直接关系到胎儿的正常发育问题,所以,这项检查是一定不能省略的。

标签: 宫颈粘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