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八周需进行甲状腺筛查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甲状腺疾病是让很多孕妇担心的问题,因为其属于孕期高发疾病,所以我们就更要做好筛查工作,对于甲状腺疾病的筛查*好是在妊娠八周左右的时间进行。

以前我们常采取在高危妊娠人群中筛查甲状腺疾病的策略,但后来发现会有30%~80%的甲状腺疾病漏诊。段涛教授介绍,之后的研究和成本效益分析显示,筛查整个妊娠人群优于筛查高危妊娠人群,《妊娠和产后甲状腺疾病诊*指南》对筛查策略作了更新。指南建议,国内有条件的和妇幼**部门应对妊娠早期妇女开展甲状腺疾病筛查,筛查时机应选择在妊娠8周以前。

*好是在怀孕前就开展甲状腺指标筛查,一旦确诊患病可在怀孕前经有效*疗后再择机怀孕,以*大程度地**母婴健康。段涛教授说,而筛查的指标主要是血清TSH、FT4和TPOAb。

在妊娠八周左右的时间进行甲状腺疾病的筛查是*为合适的,通过筛查可以及早发现是否存在异常,以便发现问题及时干预,及时*疗,避免造成不可挽回的结果。

标签: 妊娠八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