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最初三个月的体检很重要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追求生活品质的朋友一定都有定期体检的习惯。即使你没有这种习惯,那么在准备怀孕前三个月也应该依次进行一系列的体检。

05周初步验孕

老朋友一直迟迟没来,就要怀疑自己是否怀孕了。建议你不妨先去药店购买市售的早孕试纸自行测试一下,或直接去妇产科,请专科医师为你检查。妊娠试验阳性,恭喜你;阴性也不要大意哦,如一周后仍未来潮,还要复查。

56周超声波检查

看胚胎数

此时通过超声波检查,大致能看到胚囊在子宫内的位置,若仍未看到,则要怀疑是否有子宫外孕的可能。孕妈妈若无**出血的情况,仅需看看胚囊着床的位置。若有**出血时,通常是先兆性流产,这段时间若有一些组织从**中掉出来,就要考虑是否真的已经流产。另外,在孕期58周间,还可以看到胚胎数目,以确定准妈妈是否孕育了双胞胎!

标签: 怀孕体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