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技巧让产检过程变得轻松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产检这件事*让人厌烦的应该就是排队的过程了。其实,凡事都有技巧,你没有掌握技巧自然就会觉得很难。让我告诉你如何能让产检变得轻松的窍门吧。

1、老公找车位,老婆下车排队先

碰上产检高峰期的龙年,许多的停车场车位都告急了,你是愿意陪老公在车上转悠着找车位,还是先下去活动着,提前排队去?当然了利落点的准妈妈都懂的,先拿着你的小本本去妇保科排着吧,**能省个十来分钟。

2、网上预约有恃无恐,提前15分钟到更靠谱

很多准妈妈都知道很多都实行网上预约挂号的,看好了日子,提前一个晚上你就可以排上队了,比到了那苦等,同时忍受预约好的准妈妈们插队**要优越的多。当然了,网上约好也不是**的有恃无恐,你*好比你约的时间提前15分钟到,那样一来,到了,那本子给护士一交,**要求她给你按约办事。

3、赶下午的空挡去

据远东妇儿科的辛达慎主任说,妇保科每天上午产检的人数是下午的3到4倍,如果说下午来了还有可能要排队的话,那上午去**要苦逼的排队了。

当然了这还可以避免一个尴尬,那就是饿着肚子去产检被告知今天不用空腹。据辛主任介绍说,整个怀孕过程中,只有三次产检需要空腹抽血,分别是:

15-18W需空腹抽血,检验肝肾功能。

24-28W需空腹抽血,做糖筛。

36-37W需空腹抽血,检查肝肾功能。

其余的产检都可以不用挤着上午来了,睡好吃饱了,下午来产检**误不了事。

标签: 产检过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