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有出血症状怎么办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在刚刚怀孕的时候,在准妈妈和家人都沉浸在喜悦的时候,突然发现有出血现象,这个时候是不是很紧张害怕呢?怀孕早期孕妇出血是什么情况呢?有些初次怀孕的女性可能会问,不是说怀孕后就不会出现月经了吗?为什么会出血呢?妊娠初期出血是不是不好的征兆呢?如果怀孕初期孕妇出现出血的情况,不应耽误,应及时去向妇科医生咨询,下面也提供一些有关初期怀孕知识,仅供准妈妈参考。

妊娠初期月经出血是正常情况吗?

妊娠初期的月经出血,与距*后一次月经1个月左右时的出血大致相同。少量的月经出血会持续2~3天,但这是生理现象,不必担心。但如果是持续出血,孕妈妈就要引起重视了,此时孕妈咪可能正在经历异常妊娠。

其他的出血都属于异常征兆,应立即诊断

女性在妊娠后月经停止,除了妊娠初期的月经样出血(着床期出血)和分娩前的见红外,下部一般不出血。如果怀孕初期出血,则属于异常的征兆,需立即上医院接受诊断。

一些孕期疾病或者孕期同房也可能导致**出血

此外,颈管息肉、**糜烂等与妊娠无直接关系的疾病或同房时**受伤也会导致出血。无论哪一种情况,如果出血不严重,则不会对妊娠产生影响。**出血时,仅靠自己判断会有危险。若怀疑有妊娠异常,请立即接受医生诊断。由于高龄孕妇流产率高,因而对出血更要格外注意。

妊娠初期易发生的异常反应也可能导致**出血,异常反应如下:

1、流产

开始有少量不规则出血,下腹部反复阵痛,且伴有腰痛或腹部紧张感。随之出血量逐渐增多,有时孕卵会和血块一起排出体外。若子宫内感染,也可能引起发热。

2、宫外孕

少量出血和下腹持续性疼痛,有时下腹痛突然加剧。由于症状与流产相似,容易混淆,因而应给予足够的重视、妊娠第4、5周,可通过**超声波仪器确认是否为宫外孕。

3、胞状奇胎

下腹部感到膨胀或疼痛,有不规则出血或血样分泌物,随之出血持续起来,*后发生大出血。特征是出血中混有豆粒大小的粒状物,且伴有强烈的孕吐症状。现在,可用超声波及早诊断出这种异常。

如果已经有出血症状了,建议准妈妈还是到医院进行产检,仔细查明具体原因进行*疗。不要让一时侥幸而使自己遗憾终生。提醒怀孕初期的你们,你**不必把自己当作一个特殊的人来看待,平时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做些开心的事情,忘掉不舒服;身体不适时,就躺下休息;尽量保持你原来的生活节奏,让自己更从容,惬意。

标签: 怀孕初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