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早期有些情况必须尽快进行检查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在怀孕之后,**通常都会为孕妇制定产检的固定日期,为了胎儿的健康着想,我们一定要定时进行产检。除了**所规定的产检时间之外,如果在怀孕早期出现一些特殊的情况,也必须要尽快到专业机构进行B超检查。那么我们所说的特殊情况是什么呢?为什么出现了这些情况就要赶快去进行b超检查呢?因为当这些情况出现的时候说明胎儿的健康和生命受到了威胁,只有及时检查,我们才能发现症结所在,才能够及时采取措施,现在就来为你介绍一下这些特殊的情况吧。

B超检查,是利用向人体内部发射超声波,并接受它的回声信号,也就是在屏幕上显示图象来进行疾病检查的方法。由于这种检查方法对人体无损伤,因而,目前在妇产科已广泛应用。

在怀孕早期出现以下情况时应做B超检查:

1、 有先兆流产现象,且**出血时间长,需了解胚胎是否存活,是否有必要继续保胎;还需排除葡萄胎的可能。

2、出现下腹部疼痛,需排除宫腔外怀孕,或怀孕合并肿物。

3、对月经不正常的怀孕妇女,需了解胚胎发育情况,估计怀孕周数,排除多胎。

4、明显的胎儿畸形如无脑儿、缺肢等也可能在怀孕12周左右通过B超检查发现。

在怀孕早期如果出现了上述的这些症状必须要尽早到专业机构进行b超检查。例如**出血等先兆流产症状出现的时候,此时进行检查可以为挽救胎儿的生命做出*大的努力。如果下腹持续疼痛,那么也必须要尽快检查,因为这很有可能是宫外孕造成的。对于月经不正常的怀孕妇女来说,进行B超检查也非常重要。如果你出现了上述症状,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更不要因为症状不严重就拖延,要知道,你每拖延一刻,肚子里的宝宝就多了一份危险。

标签: 怀孕早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