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站出故障垃圾堵路半年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3月24日,王先生路过朝阳区双桥中路一垃圾站门口时,发现垃圾堆在马路上影响交通,附近居民反映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半年之久。环卫站工作人员表示,堆在马路上是因为站内挤压垃圾的机器出现故障,导致站里无法堆放而采取的无奈之举。

昨 天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在双桥中路的垃圾站门口,三四十平方米的垃圾露天堆在马路上,沿着马路铺开十几米。不仅气味难闻,而且因垃圾占道,*多只能 通过两辆车,造成不少车辆排队等待通过。过路司机王先生惊诧地说,“谁干的这事儿啊?明明有垃圾站,为什么不堆在里面?是故意倒的吗?”上午8点多,几名 垃圾站的工作人员将垃圾铲到几辆垃圾车上,约9点钟左右,路面上的垃圾被清理完毕。垃圾站对面的水果摊摊主刘先生告诉记者,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半年之久, 由于一般从凌晨开始收垃圾,到他早上5点多去上货的时候,这里已经堆满了垃圾。记者了解到,周围店家和居民对此都非常不满,“不是**两天的事了,一条街 臭了半年,而且大早上人们都着急出门的时候,堵得走不了。”

垃圾站的工作人员于先生称,之所以将垃圾堆在外面,是因为站内挤压垃圾的机器坏 了。他指着站内一个集装箱告诉记者,机器没坏的时候,垃圾车会直接开进垃圾站,把集装箱勾走,并把垃圾倒进箱内,然后再由站内的垃圾挤压机器进行处理。但 现在挤压垃圾的机器坏了,所以才不得不将垃圾堆在路面上。为了不给周围的市民造成影响,他们每天都能**上午9点之前派车把垃圾拉走并及时处理,“我们也 希望机器尽快修好,要不我们也麻烦,这个机器已经坏了半年之久了。我们一个站每天要收20多吨垃圾,站里放不下,不堆在外面也不行。”朝阳环境卫生服务中 心表示,该环卫站的确归他们管理,具体情况他们会核实情况后进行处理。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