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后院挖出古墓先喜后悲结局凄凉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自家后院挖出古墓先喜后悲结局凄凉】自家居然就在坟墓旁,谁知道谁膈应。可是自家后院挖出的不是普通的坟墓,而是古墓!喜从天降!河南铜川一家人在自家后院挖水窖挖出一个古墓,不用学盗墓现成掉了一个宝藏,然而这个古墓并没有让他们发了财,反而先喜后悲结局凄凉。

3月18日,铜川市公安局耀州分局民警入户走访时接到举报,称石柱镇龙*村有村民挖掘古墓偷盗文物。经家主高某证实,几日前自己后院挖水窖,中午 12时许,工人称在下面挖到一个墓葬,他就让在现场帮忙的侄子高某某下去查看,并打开墓葬将里面的12件陶器、1把古剑连同尸骨取出来,并将刚挖的水窖和古墓填埋。然而他们没有将此事及时上报部门,而是打算将文物变卖,触犯法律。

据悉,**初步判断高某、高某某二人挖出的古墓疑为一座汉代墓葬,而两人倒卖的文物已追回。根据我国法律规定,文物属于国家所有,大家要记得一旦在自家发现疑似古墓,要及时上报部门,切勿自己变卖,以身试法。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